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024年“院-班”联动座谈会

2024年03月27日 建筑学院 点击:[]

    undefined

参会成员合影

为进一步加强院班两级联动,提高我院团委学生会服务水平与干部工作能力,确保本学期各项活动的顺利进行,2024年3月22日晚上19:00,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在东楼一楼报告厅召开2024年院-班联动座谈会,建筑学院团委部门主要负责人、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部门负责人,22级、23级各班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例会。

    undefined

会议现场


    undefined

体育部负责人讲解


会议伊始,主席团成员郭宇航作上半年学生会工作总结与新学期工作部署,明确发展方向与目标,为顺利开展学生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接下来,主席团成员裴艺炜讲解《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权益反馈机制》,体育部主要负责人针对下半年文体活动开展专项动员,加强各班级与团委学生会之间的合作交流,鼓励同学积极参与。会议最后,学生会成员与各班主要学生干部进行交流,起好带头作用,更好服务同学。

本次例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有力的促进了我院进一步完善“校-院-班”三级联动机制,畅通同学们关于生活权益问题的沟通渠道。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工作能更加有序规范高效地进行,为建筑学院同学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