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资源工程学院团委开展第四十六期“源”来有约分享会

2024年03月27日 资源工程学院 点击:[]

为做好新时代育人工作,进一步强化班级班风与学风建设,助力学生干部成长成才。3月21日19:30,资源工程学院开展第四十六期“源”来有约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特邀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枚阳作为主讲嘉宾,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周宇浩、2023级本科生辅导员贾开发以及草堂校区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分享会,本次会议由周宇浩主持。

    undefined

活动场景一

会议伊始,李枚阳指出“源”来有约分享会是学院老师与学生交流互动搭建的沟通平台,鼓励参加座谈会的同学们就学习和生活中所遇到的困惑和问题积极提问。同学们结合入学以来所面临的问题畅所欲言,围绕学业问题、职业生涯规划、班级建设、创新创业竞赛、实习实践以及情感问题等方面进行提问。分享会上,李枚阳结合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解答,同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针对性的建议:一是要树立专业自信,扎根专业基础,脚踏实地地学好基础课知识;二是要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制定明确的目标,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三是学生干部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在集体内树立标杆;四是要融入集体中,同学之间要建立“适度”的联系,建立健康良好的感情。她希望全体同学以“嗷嗷待哺”的状态,奋进向上的劲头,以实际行动不断增强自身的核心竞争力。

    undefined

活动场景二

同学提问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此次分享会不仅为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的路上指引了目标和方向,更让学院了解到同学们的需求。相信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每位资源学子做到心中有目标,脚下有方向,愿在奋斗路上都能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