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院班联动|2024年春季学期院班两级研究生骨干培训交流会

2024年03月26日 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研究生会与班级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加强“院-班”两级联动,明确我院研究生会的指导职责,实现研究生会组织与基层组织的常态化联系,我院于2024年3月25日晚上8点在土木工程楼310会议室开展了干部学习交流会。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及23级研究生各班学习委员参加此次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院研究生会成员陈名杰同学主持。

A8C8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干部学习交流会

交流会开始,院研究生会成员陈名杰同学对学创部上学期截止目前的工作内容进行了总结。在过去的一年中,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秉承“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积极创新并成功举办了多场活动。其中包括学霸笔记、“大先生”讲堂、减隔震讲座和英语角等多场活动。接下来又详细提到了“院班联动”机制对工作开展的必要性,以及接下来对后续工作的规划,并与各班级学习委员进行深入探讨,加强对问题反馈的收集,旨在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和质量。

A354

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刘金锐和大家交流心得

交流过程中,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刘金锐首先说明了各班学习委员在宣传科创工作以及举办各类学术活动中扮演着重要角色,鼓励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行之有效地落实各项工作,为学院双创工作发展献力。交流的最后,刘金锐对各班学委反馈上来的问题进行记录与解答,并希望今后各班班委可以与院研究生会一起,努力构建多元化的学术交流平台,促进同学们全面发展。

本次“院-班“联动交流会的成功开展,加强了院研究生会及各班级间的联系,促进了学生干部之间的沟通与合作。未来,学院研究生会将定期举办“院-班”交流会,与各班班委一道凝心聚力,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创新工作模式,增强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服务广大同学的能力。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