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2024年各支部团务工作培训会

2024年03月26日 艺术学院 点击:[]

为帮助23级各班新任团支书全面深入地了解团委事务,学习运用智慧团建和青年大学习系统,增强对党团知识的认识,并做好日常工作管理,艺术学院团委于3月25日在学府城7-212举办23级团支部团务工作培训会。

8E14

会议伊始,组织部部长说明了本次会议的宗旨和重要意义,特别强调了大学生团组织关系转接过程的艰巨性和敏感性,呼吁大家要高度重视,确保工作顺利进行。

9230

接下来,团委组织部同学详细讲解了智慧团建系统的操作方法和流程步骤,从团关系转接、团员团干信息录入、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逐一展开介绍,包括已完成的工作、遇到的问题以及后续的计划。

8926

这次会议将对规范大学生团组织关系转接事务、提升工作效率具有深远意义。全体人员纷纷表示将会严格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保证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顺利推进。新生团支书们将确定更清晰的工作方向,努力成为优秀的共青团干部,为今后各支部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