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高举旗帜,聚焦两会”安德学院研究生会学习两会精神

2024年03月25日 安德学院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学生会组织的政治引领和思想教育,将两会精神转化为广大青年学子的实际行动,2024年3月20日晚,安德学院研究生会于学府城10-201组织召开“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文件内容。会议由安德学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李沛贤主持,安德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会。

李沛贤同学讲解两会精神

会上,李沛贤从政府工作报告节选、中国式现代化和总书记两会金句三个方面传达了两会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中2023年工作回顾以及2024年政府工作任务,为中国式现代化注入强大动力的路径。随后,李沛贤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会金句中的重要指引,“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谋划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重大举措”,“加强集成创新和综合应用”,“突出发展重点,抓好新兴领域战略能力建设有关战略和规划落实”等金句发人深省,凝聚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思想的精髓,为我们指引了未来的发展方向。

与同学交流看法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研究生会人员深刻感受到了国家聚集高质量发展、绘制奋进新蓝图的决心。安德学院研究生会将继续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精神重要讲话成果转化为“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同学们的实际行动,推动我院研究生会工作更好地融入国家发展战略,更好的为学院文化建设注入新的活力,在新的道路上继续创造辉煌!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