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学院与环境学院研究生会开展交流座谈会

2024年03月25日 建筑学院 点击:[]

为加强院际沟通联系,深化与兄弟学院研究生会的合作交流,互鉴经验,资源共享,促进两学院研究生学生工作共同提升发展,3月21日,建筑学院与环境学院研究生会学生干部交流座谈会在建筑学院东楼一层会议室举行。两学院研究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建筑学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刘钰芃主持。

座谈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建筑时光”展厅,全方位多层面感受建筑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

会议伊始

会议伊始,两学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分别就组织架构体系设置和特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介绍,着重讲述了在强化组织自身建设、助力优良学风建设、浓郁校园文化氛围、回应同学重大关切等方面各自研究生会的主要举措,就推进两学院研究生会进一步联动合作进行协商交流,共同探索更为高效创新的学生工作新模式、新举措。

同学发言1

座谈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围绕组织内部建设、宣传效用发挥、考核机制落实、权益问题反馈等日常工作内容充分探讨,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导向,不断提升研究生会组织活力,更好的为服务广大研究生成长成才发挥作用。

同学发言2

本次交流座谈会为两学院研究生会构筑了双向学习的广阔平台,为拓展学生组织改革管理与创新发展提供了新思路,两学院研究生会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不断探索创新,持续深化联系,共同做好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有生力量。

会议合影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