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建筑学院团委开展“团干部上讲台”行动

2023年05月25日 建筑学院 点击:[]

闪耀金光的铁锤镰刀,代表着民族复兴的不灭希望。

歌唱时代的莘莘学子,凝聚起国家崛起的磅礴力量。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号巨轮掌舵领航!

建筑学院比赛合影

5月20日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二届“ 唱支歌儿给党听”合唱展演暨军训歌咏比赛在草堂校区图书馆前广场举行,我院学子以最赤诚的忠心、最饱满的热情、最感人的旋律歌颂走过百年之路的中国共产党。本次合唱展演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展演筹备工作自2022年11月启动,从歌曲选择、合唱排练、舞台设计均统一组织安排。让我们来一起回顾大家的精彩表现!

建筑学院认真组织展演

学生积极参与合唱排练

学生领唱表现动人

指挥与声部配合默契

谢幕合影展现学子风采

青年一代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建院学子用动人的歌声,唱出了年轻一代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必将高举民族复兴的伟大旗帜,为国家和民族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