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公心向党|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团干部上讲台百千万”活动

2023年05月25日 公共管理学院 点击:[]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相关理论知识,充分发挥高校共青团在青年学生思想引领中的作用,提升团员干部的工作能力与水平,我院举行“团干部上讲台百千万”主题团课活动,围绕党在新时代取得的一系列成就以及基层团干对青年群众的思想引领展开。各班于2023年5月以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开展团课教育,取得积极反响。

文化产业管理2001班

文化产业管理2001全体同学在学府城13-114举行了主题为“赓续五四精神,勇担时代使命”团干部上讲台百千万活动。

团支书吕浩茜带领同学们开展了以“五四精神在实践中的应用”为题的研讨会。同学们积极参与,讲述了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运用五四精神取得成功的实际案例和经验。团支书总结道,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五四精神的历史根源和思想内涵,更重要的是引导同学们在现实生活中将五四精神转化为自我提升的动力源泉,坚定自我价值观和人生追求,努力成长成为有社会责任感和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团支书吕浩茜开展研讨会

国际经济与贸易2002班

国际经济与贸易2002班全体同学召开了以“红船再出发”为主题的团干部上讲台百千万活动。

团支书从红船的诞生、党的先进性之源、红船精神的意义及精神传承四个方面带领同学们学习了红船精神的相关内容。红船所代表和昭示的是时代高度,是奋进明灯,是铸就在中华儿女心中的永不褪色的精神丰碑。团支书强调“红船精神”一直激励和鼓舞着我们党坚持站在历史的高度,不断取得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一个又一个胜利,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充分汲取“红船”的力量,积极进取、勇于开拓,像百年前红船上的先辈一样,不惧来路艰险,勇攀时代高峰。

国贸2002班团支书主持活动

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2102团支部

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2102团支部于5月9日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了“学习五四精神”团干部上讲台百千万活动。

团支书宋亦文向大家讲解了五四精神核心内容和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以及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如何弘扬五四精神,建功新时代。尽管五四运动般的呐喊声早已散去,五四运动精神却一直沉浸在中华民族奋斗的血脉里。广大青年学生应以“五四精神”为引领,自觉践行新时代价值观,积极学习现代化理念,不断创新,推进国家现代化建设。

团支书宋亦文主持线上会议

各团支部团课风采展示

城管2201团支部活动照片

公共管理学院团支部开展主题团课活动

文管2202团支部活动照片

公共管理学院团支部开展团日活动一

公共管理学院团支部开展团日活动二

公管2202团支部活动照片

城管2202团支部活动照片

公共管理学院团支部开展活动

本次本次主题团课教育不仅增强了青年团员的政治素养与思想觉悟,还提升了基层团组织干部们的组织能力与实践能力,更好的引领团员青年坚持向善、向美的价值追求,为国家发展进步,民族复兴贡献青年力量。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