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召开 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人员集中培训会

2023年05月26日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化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提高我院学生会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和作风建设,同时传达院团委和校学生会在2023年度分别召开的春季学期校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上的会议精神,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在学院团委的号召下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人员集中培训会。会议在雁塔、草堂两校区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杜佳骐同学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同学们的贺信精神。随后,围绕先进分会评选各项工作安排与草堂校区负责人进行交流,明确了各项工作的具体细则与完成时间,推进我院先进分会评选相关工作。

会上,与会学生干部共同学习讨论《普通高等学校学生 (研究生) 代表大会工作规定》《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啵啵啵宝宝 与学联改革的相关文件。通过杜佳骐的同学的讲解,各位干部进一步明晰学生会组织召开代表大会的全过程要求和学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细则,更深层次的把握学生会在提高同学满意度、大局贡献度和社会认可度三个方面的工作目标,明确了学生干部的职责要求,对待学生工作更加严肃认真。


通过此次会议,与会学生干部深刻认识学生骨干要在同学在树立标杆作用,坚持锤炼本领,保持优良作风,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在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人民中争做堪当大任的新时代青年。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