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学生会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及学联改革文件学习会

2023年05月23日 机电学院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传达校学生会在2023年度春季学期校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上的会议精神,提高学院学生会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加强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5月19日晚,机电学院学生会于机电楼514组织召开集中学习会,全体学生会工作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回信及学联改革相关文件。

8093

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张芯銮、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牛源同学分别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同学们的回信重要精神,鼓励同学们做勇敢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号召同学们毫不畏惧面对一切艰难险阻,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在披荆斩棘中开辟天地,在攻坚克难中创造业绩,用青春和汗水创造出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奇迹。

A377

随后,进行《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研究生) 代表大会工作规定》《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等共青团学生组织工作开展与学联改革的相关文件集中学习,明确后期工作方向。

880C

最后,学院学生会副秘书长范国志围绕先进分会评选各项工作安排与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交流,部署各评优事项的具体要求和时间节点,推进我院先进分会评选相关工作。

5C83

通过本次培训,明确了学生干部的工作方向,强化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与担当意识,彰显了机电学子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青春朝气,提升了我院学生会的活力和凝聚力,激励学生会干部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服务青年、凝聚青年、引领青年的实践中去。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