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青春风采| “我为同学做件事”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完成

2023年05月22日 理学院 点击:[]

为美化校园环境,营造干净整洁的学习办公环境。理学院晨露服务队联合光电2102班于5月19日下午开展了“我为同学做件事”志愿服务活动,在学院办公区域和部分自习室及学府城部分区域进行了卫生打扫清洁。

本次活动共有9名志愿者参与,志愿者们带上工具,先对学院部分区域及办公室进行了清扫,后又前往学府城,捡拾路上的烟头,对垃圾等进行了清扫,为学院及学府城环境美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为学生提供了很好的榜样作用,一点小事也可以是志愿服务。体现了我院学生热爱校园,学院之中师生关系和谐,学生之间团结一心。期待更多的学生参加进志愿服务的队伍中来。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