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理学院2021级召开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2023年05月22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通讯员:李骞乐  摄影作者:李骞乐)  为了锻炼青年学子的实践能力,提高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提高“三下乡”活动的整体质量。5月20日下午,理学院2021级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在学府城2-304顺利召开。理学院2021级辅导员范傲雄及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大会伊始,范傲雄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起源及发展,学校、学院近年来推进“三下乡”社会实践的重要举措和突出成果。说明了“三下乡”社会实践选题指南及立项、实践、结题等内容的具体流程。他强调,同学们要通过“三下乡”社会实践平台,紧密结合专业知识,深入开展社会调研,通过个人及学校大集体的力量,助力解决社会问题,从而拓宽视野、结识好友、锻炼能力。最后,提醒同学们注意社会实践人身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并呼吁大家积极参加到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来。


随后,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的负责人张祎豪、成旭镔、苟煜桐分别分享了社会实践开展的过程和经验心得。并为大家详细地介绍了“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正式活动中可能面临的问题、后续宣传工作和实践中的注意事项,鼓励与会同学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在实践活动中传播先进文化,服务人民群众,锻炼提高自己。

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的召开,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三下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引领广大学子在火热实践中“自找苦吃”,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在“小我融入大我”中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