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参加2023年春季学期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究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

2023年05月22日  点击:[]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系部各组织的职责,加强学生干部精神建设、思想建设,更好地服务师生,树立良好形象。5月18日19时,我院研究生会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形式,组织参加2023年春季学期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究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

春季学期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究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1)

会议深刻学习贯彻了《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的精神,加强建设了学生干部的意识和作风。会议最后,学生干部们进行了积极地讨论,对过往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分析和提出改进方法,明确了未来的工作方向和目标。

春季学期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究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2)

春季学期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究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3)

通过此次培训会,加强了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强化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参训同学纷纷表示要努力做好每一次学生工作,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提升自我,实现价值。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