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学院研究生会 2022-2023 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学生干部会议

2023年05月18日  点击:[]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的理论素养,同时加强我院研究生会组织建设,提高各部门工作质量和效率,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5月17日下午16:30,建筑学院研究生会在东楼会议室A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学生干部会议,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干部参加会议,建筑学院团委书记安怡老师,建筑学院研究生会秘书长、指导老师赵逸白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执行主席王若文带领研会干部观看思想学习视频,主席团成员贾琳锐带领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思想理论。通过本次学习引导全体研会成员要坚定信仰信念、加强理论武装、强化使命担当、提升能力本领、锻造过硬作风、站稳人民立场,坚定“强国有我”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不断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研会干部观看思想学习视频

建筑学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王若文带领干部学习

 

建筑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贾琳锐带领干部学习

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对部门现阶段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同时讨论了目前研会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争取在之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完善。

各部门负责人发言

最后,建筑学院研究生会秘书长、指导老师赵逸白对研究生会下一阶段的工作统筹安排。她强调,各部门之间应加强协调合作,共同完成研究生会的各项工作,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积极的状态和良好的心态投入到研究生会的工作当中。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对研会成员的办事效率与工作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引领研究生会成员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也进一步加强了研会成员间的沟通联系。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