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红旗院杯”大学生篮球联赛——信控学子奋勇拼搏

2023年05月18日 信控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阳光体育运动,丰富校园体育文化,提高大学生篮球运动竞技水平,同时弘扬我校“红旗院”体育精神,近期,由我校体育工作委员会和体育学院主办的“红旗院杯”大学生篮球联赛顺利落幕,进过激烈角逐,信控学院男子篮球队获得男子组第四名。

此次比赛由各学院组队进行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比赛阶段分为小组循环赛、淘汰赛。在赛前,参赛队员就刻苦训练,积极备战。小组赛阶段,信控学院篮球队顽强拼搏、配合默契,充分展现出勇于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最终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淘汰赛。在淘汰赛阶段,队员们个个满怀激情,高昂斗志!现场气氛异常活跃,欢呼声、鼓掌声让此次篮球比赛不断升温。最终在加时赛中战胜对手。半决赛中,参赛队员们个个表现出进取拼搏、一路奋进的运动员风采,他们将运球、对抗、上篮的篮球技术展现得淋漓尽致,比赛中球员们个个发挥顽强拼搏的精神,每球必争,直至比赛结束的那一刻!

赛场上队员们进取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啦啦队为他们呐喊助威!各班队员和同学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信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

信控学院一直以来坚持五育并举,不断巩固校园文体活动平台,引领广大师生共建充满活力、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此次“红旗院杯”大学生篮球联赛展现了青春风采,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了同其他学院的交流。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