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团学工作|建筑学院团委召开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2023年03月22日  点击:[]

3月21日晚,建筑学院团委召开2022年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建筑学院团委书记安怡,团委副书记李赫、贺治达,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团学干部以及本科生、研究生共计22个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建筑学院团委副书记贺治达主持。

9141

各级辅导员聆听汇报

各团支部书记就履行团建工作责任、加强团组织自身建设、促进团员青年成长成才等面进行了汇报,分析了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应改进举措。各团支部重点围绕“青年大学习”开展情况、双创竞赛获得成果、社会实践活动、学风建设举措等方面分享经验,充分交流。

7182

各班团支书进行汇报

最后,安怡以“三力一度”、“四个要点”全面总结了我院2022年度共青团工作,肯定了各团支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全院团员青年提出希望,一是聚焦主责主业,全面提升履职尽责能力;二是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形式多样的思想引领活动;三是充分发挥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积极作用,持续引领好、带动好、凝聚好全院青年学子。

6037

安怡老师作工作总结

2023年建筑学院团委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紧紧围绕思想引领“铸魂”、成长成才“建功”、服务青年“护航”、从严治团“强基”,团结带领全院青年听党话、跟党走,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AB15

大会合影

审 核 老 师:安 怡

文字来源:建筑学院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