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三月雷锋行 温暖似春风——艺术学院各年级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之专业教室大扫除活动

2023年03月21日  点击:[]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响应学校卫生大扫除的号召,营造“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友好互助氛围。3月中旬艺术学院各年级同学在学院团委的精心组织下,大力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并取得明显成效,现将活动的开展情况总结如下:

7E20

8D33

打扫工作内容回顾

本次打扫的地点是各年级的专业课教室。在清洁过程中,同学们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清洁区进行了彻底的清扫,充分展现了艺术学院学生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进一步改善学校校园环境卫生,优化教育教学环境,培养了学生良好的卫生意识和习惯。


A40A

B415

教室打扫现场

大家对摆放混乱的画架、画板等物品进行了分类和搬离,对主要区域进行清扫。同学们手持夹子、扫帚、垃圾袋等工具,使所有清洁区达到了地面干净,无纸屑,无杂物,无痰迹,彻底消除卫生死角,并对班内有些硬件设施进行了修缮和维护,对大量的废弃画具包装和垃圾进行了处理,维护了班级环境卫生区域,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728D

BAC0

A4A8

专业课教室打扫前后

对次活动是我院进一步贯彻雷锋精神教育实践,大力推进培养同学们互助互爱的重要举措。打扫校园卫生,不仅为同学们创造了舒适、优雅的学习环境,更培养了同学们吃苦耐劳的能力,对学院的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切实做到了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

审核责任人:刘玉婷

来稿学生组织: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艺术学院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