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学院举办2023年“挑战杯”省赛遴选项目专家指导会

2023年03月23日  点击:[]

日前,经过激烈的角逐,建筑学院多组团队作品挺进省赛项目遴选程序。为更好地展示学院风采,打磨团队实力,2023年3月16日上午9点,建筑学院团委在东楼会议室B召开了2023年建筑学院“挑战杯”省赛遴选项目专家指导会,会议特地邀请到教育部首批全国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张伟老师对参与遴选的项目进行指导,建筑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各参赛项目指导老师及全体参赛同学参加,会议由建筑学院团委副书记贺治达主持。

75DF

专家进行项目指导

在会上,各项目团队依次对项目内容进行详细汇报,张伟老师与各团队进行了深入探讨,从项目选题、文本内容、改进措施等多个方面提出修改意见,并就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耐心解答。本次指导会的顺利开展,为完善和改进参赛作品提供了高效的交流平台,提升了我院学生科研思维与创新能力,为我院项目参加学校“挑战杯”省赛参赛项目遴选提供了可靠的助力。

文字来源:建筑学院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