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团学联主要干部工作例会暨数字化改革培训会顺利举办

2023年03月18日  点击:[]

为落实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素质能力教育,紧跟学院学生工作数字化改革步伐,3月2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团学联主要干部工作例会暨数字化改革培训会在机电楼514会议室顺利举办,学生会执行主席牛源、各部门主要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应学校要求,本次会议学生会成立功能性团支部,牛源带领全体与会成员学习了学校相关制度文件,并以投票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支部干部。

随后,执行主席牛源向与会成员强调未来工作规划应聚焦“数字化”、“质量化”、“品牌化”改革,减少学生干部重复工作,提升活动质量,打造五形齿轮特色品牌化工作。

牛源对学生干部提出以下要求,一要提升自己,不断学习,做好学生榜样。二要带好队伍,传递接力棒,做好传帮带工作。三要发挥自身职责,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最后,范国志对与会干部进行数字化培训,规范了活动报备、审核等工作形式,优化了工作方法,力求达成高效的工作水准。

本次会议,提高了我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的综合素质,在后期工作中,团委学生会将着力学生工作数字化改革,推动干部深入学习领会相关核心要义,提升整体工作效率,打造高效办公制度,深入挖掘学生工作的品牌力,影响力,在校内外展现机电学子的青春风采。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