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青春艺苑,寝你来秀主题活动

2023年03月16日  点击:[]


为了丰富大学生活,加强学生文明修养,形成积极向上的寝室文化,营造互助、互爱、积极、愉悦的学习生活氛围。为此,艺术学院学生会开展了“青春艺苑,寝你来秀”宿舍评比活动。

本次宿舍文化节共分为初赛、户外趣味运动会、决赛三个环节。活动初赛的主要内容是宿舍风格考核,分为线上投票与线下宿舍卫生评比,各宿舍积极参与,大展身手,为我们呈现出许多风格多样,干净整洁的宿舍风貌,最终选出二十个综合评分最高的宿舍进入复赛。

B23A

9B62

优秀宿舍环境展示

户外趣味运动会环节,五人六足,脑筋急转弯,每一项比拼都体现出艺术青年的活力与智慧,经过激烈竞争的比拼,综合得分前十名的宿舍进入决赛。

户外趣味活动

最终进入决赛的宿舍,于2023年3月14日在学府城2-304进行决赛答辩。决赛环节分为宿舍答辩与评委提问,期间我们组织了轻松愉悦的抢椅子游戏,最终评分前八名的宿舍获奖。

会场决赛答辩

以下是获奖名单

一等奖:14-530

二等奖:1-417 3-331

三等奖:3-304 10-606 14-518

优秀奖:14-521 14-524

李老师给获奖宿舍颁奖

本年度的宿舍文化节暂告一段落,希望每一位同学继续保持寝室优良传统,营造舒适、和谐的宿舍氛围,共建美丽寝室。

青春艺苑,寝你来秀主题活动留念

审核责任人:刘玉婷

来稿学生组织: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艺术学院

v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