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委工作例会

2023年03月17日  点击:[]

风好正扬帆,踔厉向未来。为保证新学期学院团委工作的顺利开展,提高工作效率,梳理重点工作,加强基层组织建设。3月2日17时,管理学院于学府城3-402会议室召开团委工作例会。院团委书记平谨华,院团委副书记葛亮、柴康,辅导员陈雷、郑成薪、李紫薇及各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平谨华主持。

团委工作例会


会议传达了我校共青团十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学院共青团工作,谋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会议认为,2022年,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团委的领导下,在全院各级团组织的共同努力下,紧紧围绕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主责,聚力改革,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夯实基层团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和培育、提升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团学深化改革以及聚焦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一系列成绩,着力提升共青团工作在学生成长中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切实发挥了共青团组织的作用。

例会现场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学院团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工作部署,从“三全育人”的思想政治工作格局出发谋篇布局,坚持“五育并举”,统筹大思政、搭建大平台、推行大教育,扎牢学院“12345”团学工作体系,即紧扣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一目标,落实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提升两个关键,夯实思想带团、从严治团、服务立团三个基础,实施铸魂工程、强基工程、赋能工程、圆梦工程四大工程,实现团学工作思想引领有深度、组织育人有力度、管理服务有温度、实践平台有广度、成长发展有效度的五度育人成效。

参会人员认真记录

新学期新气象,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团委工作的开展指明了具体方向,明确了学院团委下一阶段的工作重心,为稳步提升学院团委工作凝聚了青春力量。

文字来源:管理学院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