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恒实雷锋月 志愿树新风”暖心证件照拍摄活动圆满结束

2023年03月16日  点击:[]

为深入推进“我为同学做件事”实践活动,由艺术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及学生会承办的“恒实雷锋月 志愿树新风”暖心证件照拍摄活动于3月10日、11日在学府城7栋二楼举行。

EA5D

活动报名界面

本次证件照拍摄活动采用线上小程序报名的形式,通过提前预约,进行参与同学人数的统计与通知,保证活动高效有序开展。活动现场,摄影人员不仅拥有专业的设备与能力,并且耐心与同学们沟通拍摄细节。此外,工作人员悉心为同学们整理妆发,担任指引工作。从前期事无巨细的拍摄准备到后期的耐心选片,完美地诠释了艺术学院学生组织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将实事真正办到了建大师生需要的地方。

B161

活动现场

103BF

成片预览

从开始筹备到完美收官

“我为同学做件事”是我们的初心

增强服务青年实效

将为同学服务落到实处

我们一直在努力前行

审核责任人:刘玉婷

来稿学生组织: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艺术学院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