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院班联动”素质拓展活动

2022年11月20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 为增强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凝聚力、加强各班级之间沟通,同时为研会与班级骨干提供展现风采的舞台,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于2022年11月20日下午在雁塔校区田径场开展了土木工程学院“院班联动”素质拓展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学院研会的凝聚力,强化“院班联动”协同机制,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骨干的团队合作和坚忍不拔的精神。

活动伊始,所有成员在主持人引导下抽签分为6支队伍。之后进行队内自我介绍,讨论并确定队名、队伍口号以及队长人选。活动现场气氛火热。

                                主持人致开场词

  “要想游戏玩得好,口号必须喊得响”。各小组集思广益,各显神通,设计属于队伍的专属队旗,向大家展示着属于建大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队旗制作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的项目有七项:运动量MAX的“盲人指路”,头脑风暴的“一块五”,考验默契的“绑腿跑”和考验勇气的“123,木头人”,还有考量团队合作的“狭路相逢”,紧张刺激的“大象high five”以及爆笑不断的“你画我猜接力版”。这些项目都考验着参与者的团队协作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运动能力。所有人都积极参与,发挥着自己的特长,努力为队伍获取更高的分数,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掠影

在欢声笑语中,本次主题素质拓展活动顺利落下帷幕,活动的开展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合影留念

强基固本筑堡垒,凝心聚力担使命。此次活动提升了我院研究生会的团队凝聚力和协作能力,加深了院研究生会和各班级之间的沟通交流,强化了“院班联动”机制,为后续更好地开展活动、更好地服务同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