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线上培训会

2022年07月13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 为保障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举行,提高实践队伍的宣传水平,明确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的相关要求,增强学生在疫情常态化管理下的安全意识。7月11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线上培训会。学院团委副书记任延欢、2021级辅导员魏子明及2022年“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全体负责人参加会议,培训会由团委实践部车强主持。

8042

会议伊始,任延欢从个人工作经验和宣传工作要求出发,对各实践队的宣传工作提出几点建议。她指出,各队伍要做好出征前宣传规划工作,根据前期实践日程安排对宣传稿件、视频的数量和内容等提前谋划;各实践队伍要确保宣传的时效性和准确性,所宣传内容要能真实反映实践内容与获得成果,充分展现机电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并对各级宣传平台进行了详细介绍,要求所投稿件要严格按照各平台相关要求,确保稿件质量。

培训会上,学院新媒体中心马奕骁同学从稿件撰写技巧、行文逻辑顺序、拍摄技巧和往年宣传问题等多个方面介绍了“三下乡”宣传工作的注意事项。团委实践部车强同学为大家解读了社会实践的结项要求,并针对不同投稿平台分享投稿经验。

培训会末,魏子明从交通安全、活动安全、疫情防控等多个方面向同学们强调本次社会实践的安全事项。他强调,各团队必须重视安全工作,做好实践过程中疫情防控,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做到“人人都是安全员”。

54DD

此次社会实践培训会的开展,进一步帮助同学们了解宣传工作的具体要求和重要性,调动了同学们投身社会实践活动的积极性,引导同学们牢固树立走向社会、服务社会、勇担社会责任的意识,为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保障。

图片及文字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