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喜报——管理学院学子在第三届陕西高校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2年07月02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 7月2日,由共青团陕西省委、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中共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办的第三届陕西高校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及颁奖仪式在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落下帷幕。

图一团干部素质能力大颁奖仪式

我院工商管理专业2002班团支部乔璐伊以全省第二名的好成绩荣获“学生团干部组”一等奖,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团干部的能力水平。

图二乔璐伊同学备赛

本届大赛于4月启动,经过了初赛微团课视频讲授,复赛理论知识测试,最终全省60名学生团干部进入决赛环节。备赛过程中,在学院党委和校团委的悉心指导下,学院团委精心组织,对参赛选手的微团课讲授、案例分析进行反复打磨,确保参赛选手以最好状态出现在赛场,备赛工作的有序进行,为我院学子参加大赛奠定了良好基础。

高校专职团干部是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主力军,学生团干部处于团的基层组织的最前沿,是做好共青团工作的“排头兵”。学院团委将以此次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为契机,将学院团委工作放到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中去谋划、去定位,紧密围绕学院“12345”团学工作体系和“五个一”团建工作机制,持续提高学院团干部综合能力水平。

图片及文字来源:管理学院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