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育人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实践育人 -- 正文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理学院委员会与共青团岐山县委员会举行社会实践基地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2023年08月28日  点击:[]

8月8日,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理学院委员会与共青团岐山县委员会举行社会实践基地合作签约授牌仪式。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理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慧博、实践团队指导老师范傲雄、团县委书记苏云妮、团县委副书记杨豪、团县委办公室主任雒萌及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全体成员参加签约仪式。

A6D1

社会实践基地的落成旨在进一步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着力提升共青团服务大局、服务青年的实效,为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实践能力、了解社情民意搭建实践平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90C4

A0DD

李慧博向共青团岐山县委员会对我院社会实践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社会实践作为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载体,在引导大学生成长成才的过程中发挥着中坚力量。基于此,理学院积极构建“实践育人”体系,立足学院专业特色,通过建立健全机制、凝聚多方合力、发挥实践育人成效。此次实践活动以“助力乡村振兴 推动文化铸魂”为主题,致力于为岐山县周礼文化传承、乡村振兴产业创新建言献策,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岐山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苏云妮表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子深入到岐山县的企业、农业发展基地以及历史文化景点进行实践学习,是地方资源与高校人才知识优势的结合,既有助于青年人才对知识和实践的相互转化,又有利于岐山名片的传播。此次社会实践基地合作签约,是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重要举措,也是促进双方发展的现实需要,为助力岐山步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凝聚了青年力量。

8321

9E9E

A109

9F32

据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理学院赴陕西省岐山县“助力乡村振兴 推动文化铸魂”社会实践团于8月3日抵达岐山县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在共青团岐山县委的大力支持下,于地方多个企业、村镇、政府等地开展调研活动,将乡村振兴深耕文化沃土,将热血青春奉献在祖国大地。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