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喜报!西安建大2023年度共青团工作荣获多项表彰

2024年03月14日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点击:[]

近日,共青团陕西省委、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公布2023年度陕西高校共青团述职评议考核结果,我校获评“2023年度陕西高校共青团工作优秀单位”,校党委书记朱晓渭获评“2023年度陕西高校支持共青团工作好书记”,校团委副书记陈延伟获评“2023年度陕西高校共青团工作先进个人”。

2023年,在校党委和团省委领导下,学校共青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和“11445”发展新格局,坚持立德树人,扎实开展思想政治引领,狠抓基层组织建设,当好桥梁纽带,积极投身实践,胜利召开校第十一次团代会,着力提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此次我校共青团荣获多项表彰,是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是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上下一心,团结奋进的结果。2024年,校团委将继续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按照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工作部署,深入实施“四大工程”,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