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关于召开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通知

2023年10月09日  点击:[]

各分团委(团总支)、机关团工委、附中团委:

经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届委员会研究,并报请学校党委和共青团陕西省委同意,定于2023年10月15日召开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1.预备会议:2023年10月14日(周六)15:00

2.正式会议:2023年10月15日(周日)09:00

二、会议地点

草堂校区紫阁大礼堂

三、参加人员

1.预备会议:有关领导、正式代表

2.正式会议:有关领导、嘉宾、正式代表、列席代表、特邀代表

四、大会合影

2023年10月15日08:45紫阁大礼堂北侧广场

五、雁塔校区代表乘车安排

1.预备会议

(1)10月14日13:00在雁塔校区西门乘车前往草堂校区;

(2)10月14日18:30在紫阁大礼堂北侧乘车返回雁塔校区。

2.正式会议

(1)10月15日07:00在雁塔校区西门乘车前往草堂校区;

(2)10月15日16:30在紫阁大礼堂北侧乘车返回雁塔校区。

六、相关要求

请各单位按照《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会议日程》和《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注意事项》的有关要求,及时通知本单位团代表按时参加有关活动,顺利完成团代会预定的各项任务。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2023年10月7日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