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聚焦团代会|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管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正式会议

2023年07月03日 公共管理学院 点击:[]

6月30日下午,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正式会议在学府城14-101正式召开。出席会议的领导嘉宾为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郭斌,校团委副书记黄河,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庞传涛,公共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全体团代表。会议由2020级本科生张文浩主持。

张文浩同学主持会议

公共管理学院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孙泽亮致开幕词。孙泽亮代表大会主席团向出席会议的各位领导及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向全院团员青年致以亲切的问候。他表示,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是我院团员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全面总结我院团委工作经验,努力开创团委工作新局面的一次盛会,各位代表要充分发扬民主,切实履行责任,进一步加强全院团员青年思想引领和成长成才服务。

孙泽亮老师致开幕词

公共管理学院学院党委书记郭斌发表讲话。郭书记从树立价值引领、践行责任使命、推动支部建设三个方面全面、立体地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一年我院共青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同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切嘱托,结合新形势新任务,向广大团员青年发出了自信自强、担当奋斗、团结一心、开放包容的号召,呼吁广大团员青年将小我融入大我,把个人命运与国家和民族紧密相连,与学校学院发展紧密相连,锐意进取、接续奋斗。郭书记表示期待与会全体代表不负众望,充分发扬民主,切实履行职责,以高昂的政治热情、严谨认真负责的态度,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并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

公共管理学院学院党委书记郭斌发表讲话

公共管理学院2019级与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杨欣作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奋楫杨帆新征程,团结带领全院团员青年聚焦“双一流”建设,积极融入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并总结了学院共青团工作情况,对公共管理学院共青团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报告中多次指出新征程上,广大团员青年要把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作为立身之本,打造和培养一支理想信念坚定、业务素质过硬的高水平共青团干部队伍,勠力同心为我院共青团事业迈向新的台阶而不懈努力。

杨欣老师作工作报告

校团委副书记黄河发表讲话。黄河代表校团委对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取得的各项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向广大团员青年和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正确认识和把握“变”与“不变”,永远不忘初心,扎实推进学校共青团改革;二是要正确处理和抓好“公转”与“自转”,坚持服务大局,全局性系统性谋划未来;三是要正确把握和抓住“少数”与“多数”,加强干部教育培养,尊重团员主体地位。希望团组织以本次团代会的召开为契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开创学院共青团工作新局面,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校团委副书记黄河发表讲话

随后,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正式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第二阶段召开。

公共管理学院 2022 级本科生辅导员王昕歌宣读大会选举办法及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王昕歌老师宣读大会选举办法及总监票人等名单

公共管理学院2019级和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杨欣宣布学院分团委委员侯选人及校团代会代表候选人正式人选名单。

杨欣老师宣布候选人正式人选名单

大会举行选举

总监票人金珊羽宣布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结果。大会审议并通过《关于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近五年工作报告的决议》。

总监票人金珊羽宣布选举结果

最后,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孙泽亮致闭幕词。他对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新当选的委员不负众望,为青年学生搭建一个展示自己、实现梦想的平台,让团学组织真正体现它为学生服务的职能。他期望全院广大团员青年能够以这次大会为新的起点,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勇敢地肩负起历史重任,信心百倍地完成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对学院共青团事业、学校学院改革发展、广大青年学子成长成才贡献力量。

孙泽亮老师致闭幕词

在庄严的团歌声中,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闭幕。我们坚信,新一届委员会会在院党委和校团委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团结带领全院青年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逸青年之志,担时代重任,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以守正创新的正气和锐气谱写时代华章。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闭幕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