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组织风采 -- 正文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究生会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同心奋进新征程”专题学习

2024年04月17日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新一届校研究生会成员思想建设,校研究生会于10月11日、12日分两校区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同心奋进新征程”专题学习,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专题学习会议由研究生会执行主席薛章哲领学。

2943A

会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阐述,团十九大报告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学习。会议强调,成员们要结合研究生会工作实际,在面对广大同学生活学习方式的新变化新特点,在工作中讲政治、勇奋进、拼服务、塑形象,更好为同学服务,不断焕发出新时代党领导的学生组织的蓬勃气象。

1FE78

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习近平同志提倡年轻人要“自找苦吃”选段,薛章哲通过讲述张宏樑故事,并结合自身支教经历和大家一同感受“青年人就要‘自找苦吃’”的深刻内涵,号召全体同学敢于担当,甘于奉献,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23169

本次专题学习会议进一步提高了我校研究生会成员的理论素养和思想水平,明确了研究生会工作人员职能定位,提升了研究生会成员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全心全意为研究生同学服务的能力。未来,校研究生会持续推进理论学习常态化、长效化,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凝聚全校青年为推动构建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贡献青春力量。

2A206
27014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