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组织风采 -- 正文

“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线上知识竞赛即将开始!

2023年03月25日  点击:[]

导读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以下简称“审核评估”)是教育部对普通高等学校的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开展的综合性评估。重点考察学校办学条件、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与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目标的符合程度,学校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及运行状况,学校深化本科教学改革的措施及成效等。

竞赛时间

3月26日 00:00-23:59

竞赛说明

(一)赛前将开放竞赛练习题库,供参赛选手学习;参赛选手在竞赛期间,按照规定采用线上平台进行答题。

(二)为了准确统计学生参赛情况,学生须实名参赛,答题前请准确填写参赛人学院、姓名、学号、所在团支部、学历、政治面貌、手机号等信息,填写时间不计入答题时间。

(三)答题限时30分钟,时间到后系统自动提交;答题过程中不得切屏否则系统自动提交;参赛者也可以提前交卷。

(四)竞赛试题50道,卷面总分100分。其中单选题30道,填空题20道,每小题2分。

(五)参赛选手可重复答题,取卷面最高成绩作为比赛成绩,重复答题次数不超过3次,否则成绩无效。

(六)比赛成绩根据最终答题成绩进行排序,相同分数者用时较短的排名在前。

竞赛入口

二维码:

C233


网页链接:

https://saishi.cnki.net/ddz/besqteu8c4

操作说明

一、进入链接,显示如下:


二、注册账户

1.点击网页答题,如有赛事星APP也可通过其APP作答。


2.填入手机号以及图形验证码,并获取短信验证码。


3.填入短信验证码,并设置密码,完成注册。

三、进入正式答题前可点击考前学习进行练习。


四、开始答题

1.点击开始答题。


2.填写考试登记信息。


3.点击“我知道了”后开始答题

五、考生答完所有题目后,按右下角“交卷”完成答题。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