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举办研究生会-学生会工作交流研讨会

2024年04月17日 冶金工程学院 点击:[]

为加强沟通联系,凝聚合作共识,加深协同交流,共绘美好蓝图冶金工程学院于4月15日在工科楼103会议室举办研究生会-学生会工作交流研讨会。研究生会和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冶金学院研究生会-学生会交流座谈会

会议伊始,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张浩天与学生会执行主席舒成义分别就研究生会与学生会的组织架构和特色工作进行了详尽介绍,双方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历程,分享了各自在活动组织、校园文化、志愿服务、权益维护等方面的具体举措。就加深冶金学院研究生会与学生会间的联动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旨在加强学生组织自身建设,为学院同学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冶金学院研究生会-学生会交流座谈会如期开始

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围绕组织内部建设、考核机制落实、学生权益问题等日常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互相交流经验,取长补短,学习优秀工作方法。

座谈会上主要干部进行记录

本次工作交流研讨会加深了冶金学院研究生会和学生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双方构筑了双向学习的平台,为拓展学生组织改革管理与创新发展提供了新思路。学院研究生会与学生会将以此次座谈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联动机制,携手共进,不断提高学生组织的整体素质和能力,共同书写服务师生、助力学院发展的新篇章,为做好综合服务保障工作而继续努力。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