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榜样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青春榜样 -- 正文

【人物专访】驰骋赛场,超越自我——伍卓珑专访

2019年04月26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通讯员:施展 伍卓珑 付昱佳)2019年4月25日,也就是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56届运动会进行的第一天。比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我们也采访到刚刚比完400m男子组决赛的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环科1801的伍卓珑同学。他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挺进决赛,并在男子组决赛中以59.52秒的成绩获得第八名的成绩。

   

记者:刚刚进行完的400米决赛,你对于这个成绩会给怎样获得态度?你觉得其中最大的挑战是什么?

同学:对于能进入决赛,我已经非常满足了,我在决赛的表现也算是自我的一大突破,因此可以坦然接受。在我看来最困难的是体力方面的挑战,期间高强度的训练,你需要强大的毅力来支撑自己。

记者:你在提高自我的过程中,前期都做了哪些准备工作?

同学:比赛之前的几个月来,学院的教练一直带着我们努力训练,坚持不懈从未放弃;此外,劳逸结合做好补给也是非常重要的。

记者:从初赛再到决赛,你的心态发生了怎样的变化?

同学:预赛的时候显得特别紧张,毕竟是第一次参加大学运动会,紧张是必然的。当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以后就轻松了许多,放松了才能更好地场上发挥。

记者:对于这个结果,你是否满意?今后有这方面的打算吗?

同学:比较满意,以后有机会再战。对于今后的打算没有特别清晰的想法,不过继续努力不会错的。

记者:可以献给自己所属的环境学院一些运动会祝福吗?

同学:希望环境学院能取得优异成绩,争得荣光,每一个运动健儿都能在赛场上突破自我,赛出自我!

   

这次运动会当中,像伍卓珑一样的运动员不计其数,也正是通过本次运动会,给予他们成长,越战越勇!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