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榜样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青春榜样 -- 正文

青春飞扬,魅力四射——记56届田径运动会五项全能

2019年04月26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通讯员:张冰格 张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第56届田径运动会五项全能经过两天激烈、精彩的比赛角逐,运动员们一个个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终于分出了胜负。

他们分别参与了100米栏、铅球、跳高、跳远、800米这五项,看似不多,其实很难。这五项考察的是一名运动员的综合素质。

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的五项全能,无论是谁,都力争上游。这是一场长时间的消耗战,我们的运动员们一个个热情似火,在艳阳高照的昨天和天气阴沉的今天,都发挥了不错的水平。

其中,来自机电的曹澳飞同学还破了我校男子组五项全能的记录。这充分体现了奥林匹克“Swifter,Higher and Stronger”的运动宗旨!

附:

       

女子组

       

男子组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