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榜样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青春榜样 -- 正文

团结就是力量

——障碍赛

2019年04月25日  点击:[]

       2019年4月25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五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在我校草堂校区田径运动场顺利举行。26日上午,趣味集体项目:障碍接力跑,在同学们和老师们的欢呼声中激烈的展开了。
       参加项目的同学们,不惧炎热,齐心协力,为学院荣誉而战。障碍虽多,而在团结一心的同学们的眼里,眼前的这些不足以阻挡他们冲向胜利的终点。

   

       比赛在同样激烈的欢呼中落下了帷幕,我想他们收获到的不仅是胜利的荣誉与西悦,更是这么多天来与队友一起克服困难时获得的珍贵的友谊。他们是赛场上独特的风景,而他们的团结精神,更是点亮了整个赛场
       最后,土木学院、环境学院、信控学院分别获得障碍赛第一、第二、第三名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