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榜样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青春榜样 -- 正文

跨越障碍,勇往直前

——记四百米栏

2019年04月25日  点击:[]

 

       2019年4月25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五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在我校草堂校区田径运动场顺利举行。26日早上,在同学们热烈的呼声中,男子女子400米栏项目开始激烈的展开了。

       跨栏运动员们如利刃出鞘,飞奔在赛场上,像风一般,掠过整个赛场。勇敢地跨过一道又一道障碍,更像是不畏险阻跨过人生的艰难挫折。他们的汗水洒在跑道,浇灌成功的花朵开放;他们的欢笑飞扬在赛场,给我们留下最美好最青春的回忆。

   

       在老师们与同学们的欢呼声鼓励声中,比赛落下帷幕。虽然只有短短不到两分钟的时间,却足够让我们释放自己的激情,燃烧自己的热血青春。胜利永远属于用于拼搏的人。
       最后,土木学院、环境学院、公管学院分别获得女子400米栏第一、第二、第三名。土木学院、公管学院分别获得男子400米栏第一、第二名,冶金学院、材料学院并列第三名。

上一条:团结就是力量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