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育人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实践育人 -- 正文

寻迁律,新风貌——公共管理学院赴西安基于灯光遥感技术进行城市空间变迁及发展潜力研究

2022年08月18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为研究城市变迁规律,探索城市发展潜力,使其产生更大价值,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赴西安基于灯光遥感技术进行城市空间变迁及发展潜力研究”暑期社会实践团于2022年8月18日进行了相关问卷调研。

上午8:00-9:00及9:10-10:30,李兆瑞、任创明、王昕悦在沣西新城世纪大道咸阳启迪中学和沣西新城吾悦广场共计发放收回104份问卷,下午17:00-20:30,李文琦、豆嘉杰、郭鹏康、何嘉文、李兆瑞于秦汉新城王府井奥莱机场店共计发放收回130份问卷。

王昕悦表示,他们本以为这份工作很容易完成,但是事实证明他们低估了它,其实做调查问卷困难很多,不过辛苦的同时也有很多收获。她感受到了做问卷调查者的艰辛,认为只要是有意义的事,即使是从白忙之中抽出一点时间来回答完一份调查问卷,也是值得的。

任创明讲到,今天天气很热,发问卷很辛苦,不过还是有很多收获的。他们对西安市民关于西安城市空间变迁的看法有了更深的认识。

随着城市人口不断增加,城市风貌持续变化,未来城市发展也需要发掘潜力,合理规划。在实践调查中,我们对城市变迁与发展的理解进一步加强,后续工作也需要不畏险阻,砥砺前行。

图1小组成员合照

图2小组成员邀请路人填写问卷

图3 路人填写问卷

图4 路人填写问卷

图5小组成员问卷调查过程

图6小组成员等待路人填写问卷

图文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负责人:孙泽亮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