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一届大学生行政职业能力测试暨模拟公考大赛决赛来了!

2022年11月24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

一、决赛时间:2022年11月24日(周四)18:00

二、决赛形式:

采取线下面试的比赛形式,本次面试模拟公务员面试的真实场景,现场模拟设定候考区和主考区,考生在候考区等待,根据流程依次进入主考区进行面试。

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流程:面试报到抽签→候考→进入考场→抽题→思考→答题→下一位考生抽题→思考→答题。整个小组成员作答完毕后退场,由工作人员统一引导至颁奖会场。

三、决赛地点:

候考室:学府城1-504

考场:

考场一:学府城1栋405

线上直播通道:腾讯会议747-353-077

考场二:学府城1栋401

线上直播通道:腾讯会议189-931-696

考场三:学府城1栋四楼智慧教室

线上直播通道:腾讯会议949-745-453

颁奖仪式:

颁奖地点:学府城6-202

四、决赛流程:

1.签到环节:参赛选手于17:25前于学府城1-504完成线下签到

2.抽签环节:参赛选手现场抽签确定比赛顺序

3.候考备赛环节:参赛选手于17:30进入候考室备赛,所有选手在进入候考室前,将各种电子通讯设备交由工作人员暂时保管

4.比赛环节:参赛选手18:00正式开始比赛

注:决赛现场均可通过腾讯会议直播观看

五、温馨提示:

1.每位参赛选手进入考场完成抽题后,有2分钟思考时间与5分钟作答时间,每位选手的比赛答题时间不超过8分钟。

2.为确保考试公正,所有参赛选手在进入候考区后,不再使用电子设备,在考试结束出考场后,会有工作人员归还电子设备,并带到颁奖仪式现场。

3.从候考区到考场,以及从考场到颁奖仪式现场,均会有工作人员带领前往。考生在候考区可以携带纸质参考资料,但进入考场前,需交给工作人员。

4.每一组进入考场的共五位考生,待五位考生全部作答完成后,统一离开考场。每个考场内分别有一位计时工作人员和引导工作人员。

5.其他未尽事宜,可在QQ群随时咨询工作人员。(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咨询)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