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二十七届“粉体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初审结果

2021年01月15日  点击:[]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二十七届“粉体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自2020年10月正式启动以来,全校共计提交参赛作品682件,参赛人数达4552人次。根据《关于举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二十七届“粉体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结合团中央最新印发的《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预通知》,经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形式审查和专家评审,大赛组委会于2020年1月14日完成初审工作,初审通过项目共计465项,现将初审结果予以公布。

根据赛程安排,校赛终审决赛将于2021年3月通过公开答辩的形式进行,请各入围团队利用寒假时间,以合适的方式作补充调研,进一步完善参赛作品文本和附件。请各学院进一步加强学生参赛过程指导,并于2021年2月28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向大赛组委会提交最终参赛作品。终审决赛相关事项将另行下发通知。

附件: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二十七届“粉体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初审通过项目名单.pdf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2021年1月15日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