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共青团中央基层建设部部长齐虎一行来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

2019年03月27日  点击:[]

     3月27日上午,共青团中央基层建设部部长齐虎、团省委副书记贾琳一行到访我校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我校党委书记苏三庆、党委副书记马川鑫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行政楼贵宾厅会见了调研组成员。共青团中央基层建设部团员管理处、共青团陕西省委基层组织建设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会谈中,党委书记苏三庆对齐虎部长一行来访我校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及共青团工作的亮点特色,对团中央、团省委长期以来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指导与关怀表示感谢。

    会谈结束后,调研组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师生座谈会,围绕高校共青团及学生工作、学生会和学生社团建设等情况展开调研。我校团委全体班子成员、学院分团委书记、学生组织及社团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校团委向调研组汇报了我校团学组织的基本情况,分享了我校在基层团组织建设中的经验和做法,提出了工作中面临的主要问题。汇报过程中,齐虎部长详细询问了相关数据和工作细节,并与我校师生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齐虎部长在听取师生代表的交流汇报后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团学工作,为共青团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在共青团改革的大背景下团学工作要不断探索创新,及时总结凝练经验做法;共青团工作要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建立各级学生组织工作联动机制,突显高校团员先进性。在今后工作中,团组织要认真思考如何有效构建党委领导下、团委指导下的青年学生工作体系,进一步强化基层团组织建设,提升团组织活力。

 

   

    团省委副书记贾琳在总结讲话时表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共青团工作基础扎实,卓有成效。希望能够继续聚焦共青团主责主业,强化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做好“智慧团建”、“青年大学习”等工作,落实好“三会两制一课”制度,充分发挥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积极作用。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