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召开共青团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2019年03月25日  点击:[]

2019年3月25日下午,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工科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共青团第十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参会,相关人员列席。

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认为,参与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是高校共青团的核心使命任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共青团将继续强化组织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网络育人和服务育人,突出核心任务,着力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在“大思政”工作格局中发挥生力军作用,努力做大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和好伙伴,不断巩固和扩大青年群众基础。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三会两制一课”实施细则(试行)》,听取了申健同志所作的《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8年工作总结》,审议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和《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9年工作要点》。

会议安排土木工程学院、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华清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团组织负责人就社会实践、“挑战杯”大学生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导师制、志愿服务、青年大学习等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校团委书记在会议总结时强调,一要持续扭住不放,狠抓基层组织建设;二要聚焦主业主责,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三要统筹兼顾,落实全年工作要点;四要从严治团,加强对团学组织的指导;五要不断提升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影响力。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