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我校团委被授予2018年度全国钢铁行业“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2019年06月05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通讯员 魏茵2019年5月30日-6月1日,全国钢铁行业团指委二届四次常务会议暨大钢团委书记第34次联席会在杭州召开。大会隆重表彰了全国钢铁行业2018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我校有3个集体和4名师生获得表彰。

经全国钢铁行业共青团工作指导和推进委员会评审,我校团委被授予2018年度全国钢铁行业“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冶金工程学院冶金1604团支部、化学与化工学院应用化学1601团支部被授予2018年度全国钢铁行业“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冶金工程学院彭秀平同学被授予2018年度全国钢铁行业“优秀共青团员标兵”荣誉称号;资源工程学院贾开发同学被授予2018年度全国钢铁行业“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冶金工程学院康彦、校团委魏茵被授予2018年度全国钢铁行业“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