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第十九届、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交流会

2019年06月09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 6月9日下午,我校第19、21届研究生支教团交流会在校团委会议室举行。校团委副书记孙宏哲、研究生支教团指导老师张磊、我校第19、21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参加此次交流会,会议由我校研究生支教团指导老师张磊主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张磊老师介绍了6年来研究生支教团选拔招募、培养派遣及获奖表彰等情况。其次,我校第19届研究生支教团队长冯雪益从思想动态、团队建设、教学技能、所获荣誉四个方面汇报了第19届研究生支教团在洋县一年的支教工作,接着第19届研支团成员逐一分享了自己一年的支教心得。随后,第19届研究生支教团和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展开了交流互动,并对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所提的支教疑惑进行了解答。

最后,校团委副书记孙宏哲高度评价了第19届研究生支教团在服务地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希望我校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在未来一年的支教工作中不忘初心,把新的理念、新的活力带到西部偏远地区,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延续我校研究生支教团的优良传统,努力做好支教扶贫工作。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