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西安建大团委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青年讲师团理论宣讲暨建大青年说系列宣讲活动

2023年03月11日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持续引导广大青年树立崇高理想和远大抱负,3月8日晚,校团委在草堂校区学府城6-301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青年讲师团理论宣讲暨建大青年说系列宣讲活动第五讲。活动由校青年讲师团成员、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平谨华主持。

此次活动邀请“陕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第三届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专业2023届博士研究生、校师资博士后牛梦蝶同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陕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获得者、管理学院工程管理2005班长王航同学进行宣讲。牛梦蝶同学以《我与建大的十载年华》为主题,通过讲述自身科研学习、创新创业竞赛的学术故事,鼓励同学们将专业学习与自身实践相结合,勉励同学们自律、自信、自强,强化自己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感,实现青春小我与强国大我的同频共振。王航同学以《生逢盛世,肩负重托——谈新时代自强青年》为主题,从“生逢盛世,青年立志”“时代向前,青年向上”“勇毅前进,青年担当”三个方面引导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开拓奋斗创新、担当自强使命,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广大团员青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为振兴建大、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青年学生应有的贡献,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