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程2022年“我的大学”迎新晚会

2022年11月24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11月24日晚,我校举办“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2022年“我的大学”迎新晚会。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直播形式放映,分别在学校微博官方账号和哔哩哔哩官方账号进行同步直播。

2022级全体新生在各学院有序组织下集体观看了这场属于他们的迎新晚会。

  开场舞《青春》伴随着朝气的歌声,缓缓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帷幕。朗诵《你好,新同学》、乐曲演奏《锡尼河畔》、街舞《第一天》、合唱《我喜欢》、舞蹈《桃李行》、乐曲《金蛇狂舞》、合唱《不为谁追光》、话剧《爷爷的通知书》、乐曲《美丽中国》、新生辅导员老师呈现的舞蹈《小城夏天》、合唱《在灿烂的阳光下》等精彩的节目纷纷登场。



晚会展现出了建大学子自强不息、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的昂扬面貌和奋斗姿态,激励大家不断前进,为国家强盛和民族复兴贡献新时代青年的力量!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