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西安建大青年讲师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示范宣讲

2022年11月25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 为充分发挥青年讲师团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青年化阐释,带动广大青年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3日,我校团委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青年讲师团示范宣讲暨建大青年说系列宣讲活动。宣讲活动以线上直播方式开展,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校青年讲师团成员柴康主持活动。

6B77

此次宣讲由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贺佳怡、“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粉体工程师生联合党支部宣传工作负责人材料学院乔志刚、第三届陕西高校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获得者管理学院乔璐伊、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陕西省优秀毕业生冶金学院韩鹏、文学院外汉2001团支部书记罗李秋、资源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刘敏、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任佳怡等七名青年讲师团成员,分别围绕《青年学党章,初心勇担当》《坚守初心紧跟党走,自强不息再迈新程》《投身志愿服务,展现青春风采》《国之“脊梁”实干兴邦——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创新精神》《回顾光荣历程,坚定青春信念》《学习二十大,青年当有为》《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等主题,讲述了建大青年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业、科研、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科创竞赛等方面积极进取、拼搏奉献的典型事迹,表达了建大青年为国家建设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的坚定决心。

B30A

广大团员青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胸怀“国之大者”,练就过硬本领,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砥砺成长,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