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组织风采 -- 正文

紫阁书院召开学生活动管理中心干部座谈会

2021年06月05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 6月3日,紫阁书院在草堂校区逸茶雅集召开紫阁书院学生活动管理中心干部座谈会。校团委副书记黄河,紫阁书院综合事务办公室负责同志,紫阁书院学管中心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紫阁书院学管中心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从社团注册、管理、年审,活动策划、审批、开展、监督、宣传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讨论了学管中心自身建设问题以及重点、难点工作,干部们一致认为,紫阁书院学管中心作为紫阁书院日常活动管理组织,发挥着极其重要作用,其工作成效直接影响书院素质育人的有效实施,干部应强化责任意识,以身作则,秉持“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理念,发挥好书院与学生之间的纽带作用,为我校现代书院制实施贡献力量。

黄河对学管中心干部学习、工作表示关心,对大家过往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黄河对学管中心干部今后工作提出三点期望和要求:一是抓好学管中心自身组织建设。学管中心作为书院社团管理和活动开展的主要学生组织,需要有合理的部门设置、科学的运行机制和高效的分工协作,自身组织建设要结合工作实际持续开展,使组织吸引力不断增强;二是要调动干部工作积极性。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要通过合理安排、发挥特长、人文关怀等方式充分调动学生干部工作积极性,进一步提升组织战斗力;三是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学生组织是学校与学生之间桥梁,广大干部一定要深入学生当中,及时反应学生诉求,活动开展要秉持“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理念,做学生可信赖的组织。黄河还要求书院要加强学管中心指导,为学管中心学生干部提供学习、培训机会,让学生干部在学习与实践中全面发展。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