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组织风采 -- 正文

紫阁书院举办大学生自我形象管理培训

2020年09月09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 为了培养学生们的审美意识,提高自我形象管理能力,9月8日晚,紫阁书院在我校草堂校区举行大学生自我形象管理培训。为满足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学生活动的相关要求,此次活动限定参加人数,采用线上预约的方式报名参与。

此次培训主讲人梁子老师长期从事美学教育,拥有丰富的理论及实践经验,获得国家高级化妆师、形象设计管理师等称号。培训会上

梁子老师从日常穿搭、求职穿搭以及不同场合的妆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述,并现场随机抽取几名学生担任模特进行实战演练,指出每一个模特的自身特点以及适合的风格,与学生形成良好的互动。活动最后的提问环节,在场的同学踊跃发言,梁子老师耐心的一一解答,获得了同学们的肯定。

此次活动是紫阁书院育人体系中美育教育的一部分,旨在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个人形象是个人内在素养和外在形象的共同体现,在生活和人际交往、就业过程中都有很大的影响。而对于大学生个人形象管理,不仅可以提升个人的外在形象和提高内在素质,也可以增加他们的社会竞争力,提高大学生的就业机会和在社会中的形象。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