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组织风采 -- 正文

宅家不宅心,齐心战疫情

2020年03月27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通讯员 林芳疫情阻挡了我们回校的步伐,但阻挡不住师生们学习的脚步,本着“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的想法,新型的授课方式也随之诞生。网络授课的陌生和新奇让这个学期的课堂变得与众不同,从刚开始的手忙脚乱到现在的渐入佳境,这背后所呈现的是全体师生的齐心协力、众志成城、齐心抗疫的决心和重视。

undefined

undefined

居家陪伴战疫情,炊火彤彤展精彩。虽然能够串门聚会的假期很精彩,很快乐,但宅家里的假期也可以同样精彩。利用这个假期陪伴自己的家人下象棋、玩跳棋以及做家务,多掌握几门生活技能,比如炒锅见美味,烤炉出精品等。实践出真知,柴米油盐真的只有体会过才知道门道其实很多,一顿饭菜并没有看起来那么简单,只有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和不断地实践,才能吃到美味又热腾腾的饭菜。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快乐锻炼战疫情,提高免疫强身体。随着疫情逐步得到抑制,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不获全胜绝不轻言成功!”当下宅在家中仍是我们最好的选择。每天到客厅旅旅游,到书房打打卡,到卧室“疫情躺”,看朋友圈“考古”,刷刷微博。长此以往,马甲线、腹肌都藏匿在圆滚滚的肚子下面不说,我们的免疫力也会受到影响,居家锻炼提高自己的免疫力就是防疫的最好疫苗。因此我们要把学习、娱乐和锻炼有机结合起来!一起大声对病毒说:“不!”

居家锻炼不仅能够减肥塑形,保持良好的身材,也有助于形成良好的心理状态。“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是一切的基础”,为避免继续这样的颓废状态,我们要把学习、娱乐和锻炼有机结合起来,远离病毒,通过利用Keep、网上健身直播等锻炼途径来提高自己的免疫力就是防疫的最好疫苗。锻炼不仅能够减肥塑形,保持良好的身材,也有助于形成良好的心理状态和体魄,帮助我们更好地抵御病毒。

undefined

undefined

防控牵动人心,安危事在人为。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在疫情面前不忘初心,坚定必胜信念,宅家不宅心,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生活中增长技能、练就厨艺;在运动中增强体质、抵御病原。让我们一起为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攻坚战、阻击战添砖加瓦,待时暖花开,我们建大见!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