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扬帆计划】资源工程学院篮球赛况呈现,篮球比赛火热进行中,为球员们加油呐喊吧!

2023年05月18日  点击:[]

时至立夏,万物茂盛。202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朝气蓬勃,迎‘篮’而上”资源工程学院研究生篮球赛于5月8日12:30,在文体馆正式拉开序幕。

(5.8)冶金学院vs资源学院

AE12

比赛伊始,资源学院先发制人,13号球员一个漂亮的上篮得到2分,第一节资源学院打的积极主动,以12分的优势暂时领先冶金学院。第二节冶金学院顽强拼搏慢慢将分差缩小到10分。

中场休息时,来到女生投篮环节,两队的女生们大展身手,最后资源学院女生为学院赢得五分,比分来到24:9。

比赛进入到白热化阶段,双方都拼尽全力打好每一个球,追逐最后的胜利。随着哨声响起,最终比分为51:23,资源工程学院取得胜利。

5.10)资源学院vs建科学院

A962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战火一触即发。第一节开始,资源争球取得球权,建科奋起直追,资源毫不示弱,随后两罚两中,紧追两球拉平比分。资源13号球员球感火热,在后场连续抢断,突破上篮赢得1比分。赛况进入焦灼状态,第一节结束,双方战至资源9:6建科。

比赛来到第二节,双方依旧互不相让,一开始建科两次上篮拔得头筹,但随后资源也用一记2+1回敬对手。第二节战毕,资源以小优势14:9建科。上半场比赛结束。中场休息期间,资源学院女生罚球以9:4取得胜利,为资源球队再夺3分,资源学院维持领先优势。

第四节开始,建科奋起直追,资源77号球员发挥神勇,个人夺得6分,帮助资源继续保持优势。当比赛进行的第四节后半段时,双方都下起了得分雨,攻守快速交替,将观众的情绪又一次推向了高潮。一声哨响,比赛结束,最终比分定格在资源35:28建科,资源工程学院取得比赛的胜利。

(5.11)环境学院vs资源学院

C1D5

在篮球场二号场地随着双方队员进场互相握手致意,比赛即将开始,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

在迎来了环境学院的第一个进球后,资源工程学院也不甘示弱,1号球员接球后强行突破上篮夺得2分,迅速追平场上比分。接下来的几个回合双方都在寻找手感,双方队员打得非常激烈,场上比分也不相上下、十分焦灼,最终上半场环境学院以15:7的优势暂时领先。

中场休息期间,双方队伍迎来了女生投篮项目的比拼,双方观众纷纷围在球场附近为自己学院女同学加油打气,双方女生势均力敌,激烈的角逐之后,最终环境学院女生以11:10的比分为球队获得4分。中场结束,双方比分为19:7。

比赛进入下半场,场面愈发紧张激烈,双方队员迅速调整好状态。环境学院连进两个3分球,将比分差距拉开,但面对环境学院的快攻,资源学院丝毫没有松懈,及时叫停调整策略、严密防守。球赛进入了最后关键阶段,场上氛围激烈异常。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结束,环境学院以29:17,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虽然资源工程学院遗憾输了这场比赛,但在场上各位球员的共同努力下,成功追平队史纪录进军八强。由于连续两日的高强度爆发,希望资源工程学院的运动员们养精蓄锐,在下周的对赛中厚积薄发!

CF20

尊重对手

保持谦卑

冷静头脑

竭尽全力

你们的每一次拼搏

我们有目共睹

感谢你们的付出!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